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永城市召开双拥模范城总结表彰暨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动员大会

时间:2013-12-04 来源:永城市民政局
    11月28日上午,永城市双拥模范城总结表彰暨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动员大会在市交通运输局六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了我市创建全省双拥模范城工作取得的成绩,表彰了在争创全省双拥模范城工作中的先进单位和个人,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的重点工作。
    商丘市委常委、永城市委书记吴孟铎,市委副书记郭涛,市政协主席朱传峰,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付卫平,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赵志强,市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朱广昌,市委常委、副市长李中华,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琴芝,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毕江远,副市长吴英杰以及其他在家的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朱传峰主持。
    吴孟铎强调,此次会议是贯彻落实全省深化省直管县体制改革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行动,为进一步做好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巩固“双拥”局面,一要保持好态势。全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强化共识,组织领导不断加强;要强化宣传,功能结合,国防教育,成绩突出;要创新载体,丰富内容,拥军优属,全面推进;要发扬传统,共创和谐,军民共建融合发展。二要明确新任务。即巩固成果,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双拥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不断加大双拥工作力度,要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广大军民的根本利益,要进一步激发地方双拥工作的活力和动力,确保全国双拥模范城市创建成功。三要再上新台阶。全市各级各部门坚持不懈的抓紧抓好抓实各项工作,落实责任、层层分解,形成合力、注重协调,齐抓共管、大力发挥求真务实的作风,落到实处。
    会上,朱广昌宣读了《永城市委、市政府关于命名表彰全市双拥模范乡镇、双拥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吴英杰就全省双拥模范城总结表彰暨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作了报告,安排部署下一步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吴英杰要求,要继续完善领导组织,要把任务分解到位,督查工作要长期坚持,要进一步强化宣传氛围,确保创建活动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确保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成功。
    市委各部委相关负责人,市直单位一把手,各乡镇党委书记,各驻永单位及创建工作的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杨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