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民政要闻

民政部政研中心在郑州召开河南省民政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3-12-20 来源:厅办公室
12月18日,民政部政研中心在郑州召开河南省民政工作座谈会,来自各省辖市、省直管试点县(市)民政局的会议代表分别汇报了各地2013年亮点工作和经验,并就解决工作中遇到的热点、难点问题,以及如何做好《中国民政》杂志的宣传发行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民政部政研中心主任王杰秀、副主任刘更光出席会议并分别讲话,省民政厅副厅长孟超参加会议并致辞。
在听取各地发言后,王杰秀对各地长期以来对政研中心工作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对河南各地的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部政研中心将在政策理论研究、宣传工作等方面继续加强与河南的合作,加大对河南各地工作经验的调研、总结,借助《中国民政》这个平台,帮助把河南民政宣传工作做好。
各省辖市、省直管试点县(市)民政局的局长或副局长、办公室主任,民政部政研中心的部分工作人员参加了这次会议。
责任编辑:杨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