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信阳市民政局集中组织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宣讲

时间:2013-12-26 来源:信阳市民政局
12月20日下午,信阳市民政局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宣讲大会在凌云宾馆7楼会议室召开,局党组全体党组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局属单位党支部全体成员、部分局退休老干部和军休老干部代表共98人参加会议,党组书记、局长邹洪宣讲,党组成员、副局长胡海峰主持。
党组书记、局长邹洪围绕“充分认识在新的起点上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面深化改革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和基本原则”、“全面落实中央确定的各项改革任务和重大举措”、“切实加强和改善党对全面深化改革的领导”、“紧密结合河南实际,贯彻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信阳实际,结实落实全会精神和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等6个方面,采取宣读与交流相结合、解疑与释惑相统一的方式,结合个人学习感悟、改革创新实践和省情市情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宣讲,体现了深厚的理论功底、丰富的实践经验、宽阔的时代视野、娴熟的宣讲艺术,深入浅出、形象生动。党组成员、副局长胡海峰在主持中指出,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不可能毕其功于一役,要求各级进一步抓好领导干部领续掌握重要观点、党员个人精读领会精神实质、党组织组织研读把握精髓要义,切实把会议精神的学习与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相结合、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相结合、与年度工作总结暨新年度工作谋划相结合,持续用力、强势推进,努力把三中全会精神转化世界观、方法论,进入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责任编辑:杨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