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漯河市举行2013年冬退役士兵培训开班仪式

时间:2013-12-30 来源:漯河市民政局
12月25日,漯河市2013年冬季退役士兵第一期技能培训开班典礼仪式在市技师学院南校区礼堂二楼隆重举行。仪式开始前,市退役士兵培训中心组织退役士兵进行了拉歌比赛,会场气氛热闹激烈。
仪式有六项内容,首先是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史凤民做了动员讲话,技师学院李建国做了培训情况说明和培训准备工作汇报,企业代表双汇集团人力资源部副主任李广军做企业用人介绍,市军分区副参谋长吴生领对2013年冬季退役士兵提出了希望,退役士兵郭可和吕鹏分别做了培训发言,最后市政府副秘书长徐长来代表市政府做了重要讲话。
据统计,2013年漯河市退役士兵1000多名,其中700多名报名参加了第一期技能培训。培训结束后,市劳动部门设立了16家用工单位咨询台,就退役士兵就业、人事代理和小额贷款进行了面对面洽谈,退役士兵普遍反映效果很好,纷纷表示,要全身心地投入到培训学习中,提高就业本领,争取早日为家乡经济建设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杨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