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漯河市民政局召开全市民政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4-01-15 来源:漯河市民政局
1月9日,漯河市民政局召开全市民政工作座谈会,各县区民政局局长,经济技术开发区、西城区民政办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县区2013年工作,并就解决工作中遇到的热点、难点问题,以及谋划2014年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市民政局局长戴友良作了讲话。
在听取各县区发言后,局长戴友良对2013年全市民政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一是各级党委政府更加重视民政工作;二是创新有突破,工作新格局正在形成;三是民政外部形象发生了很大变化;四是保证了整个系统的安全和稳定。围绕做好2014年工作,局长戴友良同志强调了五个方面的内容:第一,要坚定不移地瞄准一个目标——把好事办好。第二,要进一步坚持以“三项建设”统揽全市民政工作,全面加强业务建设、机关建设和项目建设。第三,着力构建四大体系,构建好养老服务体系、社会救助体系、社会福利体系和社会管理服务体系。第四,要继续完善军民深度融合发展机制,做好双拥和优抚安置工作。第五,工作中要切实把握好五个问题,即要强化政策观念、要锐意推进创新、要严格资金使用管理、要突出作风抓干部队伍建设、要强力抓好稳定安全工作。
各县区民政局的局长或书记,经济技术开发区、西城区民政办负责人,局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杨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