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安阳市民政局领导深入基层实地调研

时间:2014-01-25 来源:安阳市民政局
进一步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效果,了解和掌握基层民政工作情况,1月17日,安阳市民政局局长李志弘、副局长崔利鸿深入市殡仪馆、公墓等单位进行实地调研
每到一处,局领导都仔细聆听殡葬工作进展情况,关心、关注殡葬基层单位的健康发展,诚恳地指出发展中的问题与不足,现场分析研究遇到的困难,并和基层干部职工面对面沟通交流,加油鼓劲,现场气氛热烈。
志弘局长对过去一年的殡葬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李志弘局长强调,作为民政系统窗口单位,一定要做到“两个坚持”:坚持殡改方向不能变,坚持服务方式有提升,明确殡改目标任务,牢固树立“三种意识”: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要在以民为本、为民服务、增收节支上下功夫,坚持“两手抓”:一手抓服务,一手抓效益,以群众满意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优质高效的服务取信于民,让殡葬服务窗口更美更亮。
在谈到发展资金问题时,李志弘局长指出,要主动出击,不等不靠,积极向上级有关部门争取;在谈到殡葬礼仪话题时,李志弘局长谈了自己的亲身学习体会,北京八宝山殡仪馆的“接灵纳骨”所体现的尊重生命、至诚服务的理念值得借鉴学习。
志弘局长还实地察看了基础设施和内部环境。
责任编辑:杨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