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民政局领导深入社区进行实地调研

时间:2014-02-21 来源:安阳市民政局
新年伊始,为了进一步掌握创新管理服务实验区的先行试点工作,2月18日,安阳市民政局局长李志弘、副局长孙笑梅一行六人深入龙安区太行办事处太行东社区、文明办事处光明社区等单位进行实地调研。
每到一处,局领导都认真聆听社区工作进展情况,查看了社区的服务设施,对社区创新“服务+管理”的“N+3”工作模式时行了深入调研;对社区引进社会组织参与日间照料室、以及借助飞信平台为社区居民提供服务给予了肯定。
李志弘局长指出,日间照料中心是社区服务的一项服务内容,社区建设要本着以人为本,服务第一的指导思想,把管理寓于服务之中,积极探索行之有效的服务模式,使社区服务更贴近居民所想、更贴近居民所需。在社区建设上,在高标准建好新社区建设的基础上,要全面统筹老旧小区的社区建设,使全市社区设施建设规划科学,布局设置合理。在扩大空间,拓展功能上下功夫,要借鉴“爱心超市”的经验做法,充分利用信息平台使居民的爱心得到更加广泛的体现。
责任编辑:杨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