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漯河市政府与普仁集团签署合作协议加快养老医疗等民生事业发展

时间:2014-02-27 来源:漯河市民政局
2月20日上午,漯河市政府与普仁集团投资合作签约仪式在漯河迎宾馆举行。根据双方签订的合作协议,普仁集团将在我市投资建设养老产业综合服务园及配套设施项目、漯河市中心医院西城分院项目、漯河市第六人民医院合作项目,总投资估算金额达14.2亿元。市长曹存正、普仁集团总裁陈永强分别致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国志主持仪式。副市长栗社臣等出席仪式。
    曹存正在讲话中指出,普仁集团与我市签署合作协议,在养老和医疗行业进行投资,必将对我市养老、医疗产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为加快漯河民生事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曹存正表示,市委、市政府将认真做好项目的各项前期准备工作,为普仁集团在漯河的投资、发展创造良好条    件,提供优质服务,全力以赴把项目建设好、管理好、运营好,努力实现双方的互利共赢。
    普仁集团总裁陈永强说,中国普仁集团高度重视与漯河的合作关系,将竭尽全力把普仁集团在漯河的项目早日建成投用,服务漯河发展、造福漯河人民。
    仪式上,栗社臣、陈永强分别代表市政府、普仁集团签订投资合作框架协议;市民政局相关负责人也与普仁集团就养老产业综合服务园投资项目签订了合同。 责任编辑:杨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