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长垣县召开2014年全县民政工作会议

时间:2014-02-27 来源:长垣县民政局
    2月24日,全县民政工作会议在综合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张学峰、副县级领导干部张军杰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办事处)主抓民政副职、民政所长、敬老院长及民政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2013年,全县民政干部职工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着力“抓民生、促民主、维民权”较好的完成了年初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为构建和谐长垣做出了积极贡献。2014年,全县民政工作将在保障民生、促推发展、强化管理、服务社会上下功夫,着力推进城乡社会求助体系、救灾应急救援体系、社会福利体系、社会养老服务体系和拥军优抚安置体系建设,全面提高社会管理水平,推动全县民政事业科学发展。
  会议宣读了《关于2013年度农村敬老院检查评比结果的通报》,芦岗乡、恼里镇、樊相镇、蒲西办事处、南蒲办事处等5个单位做了典型发言。
    县政府副县长张学峰在充分肯定去年民政工作取得成效的同时,对做好今年民政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认清形势,明确使命,增强做好民政工作的信心,要主动把握新形势、新要求,积极采取新措施、新办法,努力推动全县民政工作上水平;二是突出重点,统筹兼顾,全力抓好民政各项工作,要不断健全城乡救助体系、基层民主政治体系、拥军优抚服务体系和养老服务体系,着力解决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社会反映强烈、影响社会稳定的热点难点问题;三是加强领导,落实责任,进一步凝聚民政工作合力,确保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不断建好民生之政、创造一流业绩。
责任编辑:杨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