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兰考县民政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时间:2014-03-05 来源:兰考县民政局
3月4日上午,兰考县民政局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局长杨松波作动员讲话,兰考县委第五督导组组长刘良杰和督导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局长杨松波在会上指出,民政部门直接面向社会、面向广大群众,是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重要桥梁和纽带,民政部门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强不强、工作作风实不实,精神状态好不好、廉洁自律严不严,直接关系着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直接影响到人民群众对党和政府的评价和信任。开展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对民政部门更具有特殊重要意义。他要求,全体民政干部职工要在这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以更高的标准对照检查,以更实的举措解决问题,以更严格的要求改进作风,真正发挥好表率作用,进一步提升为民服务能力和水平。在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突出民政特色,选好自选动作,搞好5个活动载体,真正为群众和服务对象办实事、解难事,确保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让群众满意的效果。  
    兰考县委第五督导组组长刘良杰对民政局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各项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会后,督导组还对兰考县民政局领导班子作风建设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责任编辑:杨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