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漯河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余丰立到民政局调研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时间:2014-03-17 来源:漯河市民政局
3月11日,漯河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余丰立来到联系点漯河市民政局,调研指导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面对面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余丰立政委先后来到了市民政局民间组织与区划地名科、社会福利与慈善事业促进科、社会救助科、优抚安置办、市老龄办、市双拥办、市福利院、市救助站、郾城区烈士陵园、金康护理院,每到一处,余政委都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主要负责人的汇报。余丰立政委对民政系统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进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民政部门是服务群众的窗口,是与群众接触最密切的地方,民政工作者代表了党和政府的形象,所以更要认真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把“人民群众得好处”的要求落到实处,让人民群众来办事感到满意,有种新风扑面、清风正气的效果。我们多走一公里,群众就少走一公里,这就变成了零距离。
最后,余丰立强调,要深刻认识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要求上来。要扎实抓好学习教育和征求意见这一基础环节,进一步加大理论学习和交流力度,原原本本地学、原汁原味地学,坚持理论联系实际、边学边查边改,真正把从严要求落到实处,切实打牢为民务实清廉的思想理论基础。要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大力加强民政机关作风建设,着力强化为民服务宗旨,在弘扬务实作风、廉洁自律上有新成效,不断提高民政队伍的素质和能力,提升社会公信力,为服务对象提供更好更优质高效的服务,让群众看到实实在在的效果。
责任编辑:杨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