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汝州市民政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时间:2014-03-17 来源:汝州市民政局
3月13日下午,民政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动员部署我局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全会向全局党员干部职工作了动员讲话,市委第三督导组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任红伟主持。民政局全体班子成员、各乡镇(街道)民政所长、机关全体及二级机构副股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动员会上,高全会局长指出,民政部门是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民政工作直接面对的是广大人民群众,民政工作就是群众工作,民政工作的根本就是为民,基本职责就是为民服务。多年来,我局高度重视树立群众观点,贯彻群众路线,改进工作作风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通过深入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教育、强素质、抓提升、树形象等教育活动,在持续增强宗旨意识、改进为民服务作风、提升服务水平,以及在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市委相关文件要求等方面,取得了明显的成效。但也应看到,我局在作风建设上仍然还有很多不足,四风方面的问题还不同程度的存在,在个别地方表现得还比较突出。局领导班子、各科室长带头,必须来一次大排查、大检修、大扫除。我们要抓住这次机遇,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查摆作风上的突出问题,从民政服务对象最需要的地方做起,从群众最不满意的地方改起,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凝聚起推动民政事业科学发展的强大力量。
高局长还强调,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与推进民政工作相结合,要与促进民政部门党员、干部更好地履职尽职相结合,要与推动民政事业科学发展相结合。局机关各科室和局属各单位,各支部要把这项活动的目标、要求、任务和举措,与相对应的民政业务工作联系起来,做到一起谋划运筹、一同安排部署、一道检查督导、一并抓好落实,切实把教育活动转化为改进作风、推进工作的内在动力,实现两手抓、两促进、双丰收
会议还对民政局领导班子和领导班子成员作风方面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责任编辑:杨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