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永城市民政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时间:2014-03-18 来源:永城市民政局
3月14日上午,按照市委关于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安排和要求,市民政局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参加会议的有:局机关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及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朱会堂同志作了动员讲话,对我局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全面动员和部署,市直第17督导组组长菅开建同志发表了重要讲话,督导组其他成员出席了会议。
朱局长强调,在此次教育实践活动中,民政系统全体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坚持“为民、务实、清廉”,聚焦作风建设,坚决反对“四风”,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高思想认识,坚持领导带头,增强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上来,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确保在全市走前头、作表率。要紧密联系民政工作实际,不折不扣开展好各个环节工作,推动教育实践活动有序开展。要加强组织领导,重点把握好四个方面:一是要抓好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贯彻整风精神,深入查摆问题;三是要依靠群众参与,营造浓厚氛围;四是要解决突出问题,推进长效管理。把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统筹安排,狠抓落实,同时注重体现特色,坚持统筹兼顾,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明显成效。
菅开建组长对民政系统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时间安排、方法步骤、目标任务等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民政局机关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领导干部及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市委教育实践活动安排部署和要求,认真抓好落实。
责任编辑:杨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