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民政要闻

民政部民间组织管理局副局长李勇到河南调研

时间:2014-03-21 来源:民间组织管理局
2014年3月20日至21日,民政部民间组织管理局副局长李勇一行3人到河南开展行业协会商会脱钩工作专题调研。河南省民政厅副厅长张克强、副巡视员罗宪生参加了交流座谈。
     李勇副局长一行在河南分别组织召开了社会组织登记管理机关和部分行业协会商会负责人座谈会,听取了登记管理机关和行业协会商会脱钩工作汇报。并就行业协会商会脱钩工作与河南省民间组织管理局、河南省部分市社会组织登记管理机关及部分省、市行业协会商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座谈,认真听取了意见和建议。
    李勇副局长对河南行业协会商会脱钩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河南的工作动作早,脱钩过程控制的好,一些地方力度很大,此前安排的“四脱钩”工作,河南做的是基本到位的。李勇副局长强调行业协会商会脱钩工作是社会组织改革中的一项重要任务,是加快实现现代社会组织体制的有力抓手。指出了行业协会商会脱钩工作面临的几个困难,并勉励河南要克服困难,统一思想,上下一心,想尽办法,做好行业协会商会的脱钩工作。最后,李勇副局长通报了民政部民间组织管理局近期的几项重点工作。
责任编辑:杨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