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焦作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宫松奇到市民政局检查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时间:2014-03-25 来源:焦作市民政局
3月20日上午,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宫松奇莅临焦作市民政局,检查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战胜等局班子成员参加了汇报会。
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宫松奇在听取我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后,对取得的成绩进行充分肯定,认为我局的教育实践活动组织领导很有力,实施方案很科学,各项活动很扎实,自选动作非常好,与全市民政工作结合很紧密,有特色、有亮点。同时。对下一步实践活动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全市民政系统要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践行“以民为本、为民解困、为民服务”的民政工作宗旨,履职尽责,扎实工作,开拓创新,务实求效,不断在保障民生、改善民生、服务民生中提质提效,民政工作亮点纷呈,民政事业健康发展,为改善群众生活、促进社会和谐、服务经济发展继续做出贡献。对于局里反映的困难和问题,宫政委表示会积极向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汇报沟通,力争尽早解决。
责任编辑:杨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