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许昌市民政局组织机关全体人员到许昌市检察院接受警示教育

时间:2014-03-31 来源:许昌市民政局
为进一步深化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效果,切实加强民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按照许昌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部署要求,3月24日下午,许昌市民政局组织机关全体人员赴许昌市检察院参观了警示教育基地。
通过参观警示教育基地和观看警示教育片,使全体民政党员干部对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和党的群众路线的内涵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为深入贯彻落实“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体要求和深入查摆“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提供了借鉴。
通过讲解员精彩讲解,使许昌广大民政党员干部在思想上受到强烈震撼,灵魂深处经历一次洗礼,对腐败行为的严重危害有深切感受,对不正之风的潜在危害有了清醒认识。许昌市民政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牢记“前车之覆,后车之鉴”,真正做到“自重、自省、自警”,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责任编辑:杨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