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漯河市民政局机关党员干部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时间:2014-03-31 来源:漯河市民政局
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加深对“四风”之害的认识,3月27日,漯河市民政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赴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在教育基地展厅,全体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认真观看了“领导言论”、“法纪教育”、“警钟长鸣”和“掩卷深思”等组成的廉政教育展览,展览分图片、文字、雕塑等形式,充分再现了一些党员干部以权谋私、权钱交易,纵情声色,最终锒铛入狱的过程,深刻剖析了自由权力与私欲膨胀的人生观、价值观的扭曲,从而增强了大家对反腐倡廉工作的重要性认识,更加能够自觉地防腐拒变,特别是漯河本地案例对广大党员干部具有直接的教育、引导和警示作用。接着全体党员干部在二楼多功能厅观看了《四风之害》警示教育片。
此次参观教育活动内容深刻,具有很强的感染力和说服力,大家深受触动,表示要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时刻警钟长鸣,筑牢防线,坚决纠正“四风”,密切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真正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
责任编辑:杨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