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汝州市民政局三项举措加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宣传工作

时间:2014-04-04 来源:汝州市民政局
为推动党的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根据市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加强宣传思想工作的部署,市民政局迅速行动,三措并举力推教育实践活动启动阶段有声有色。
第一,在汝州市民政局门户网站开设“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栏。根据活动方案,3月13日,我局门户网站“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栏正式上线。专题下设三个子栏目:上级精神,主要传达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通知、领导讲话及相关文件精神;工作动态,主要展现我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活动过程;活动简报,主要汇报各次活动情况及活动成果。
第二,开通汝州市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短信平台。利用手机短信平台,定期向全局干部职工宣传通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进展情况和成效,总结推广好做法、好经验,营造良好活动氛围,传递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正能量。
第三,编发活动简报。为加强教育实践活动的宣传工作,专门编发活动工作简报,主要汇报各次活动情况,展现活动成果。简报报送市委、市政府相关部门,同时下发局机关各科室、直属事业单位,确保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到每一名党员干部的心中,扎实推进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
责任编辑:杨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