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鹿邑县民政局到烈士陵园开展扫墓活动

时间:2014-04-08 来源:鹿邑县民政局
4月3日上午,鹿邑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伟带领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到鹿邑县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践行群众路线”为主题的扫墓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烈士陵园,全体人员肃立默哀,向烈士墓三鞠躬,并清扫了墓区杂草和落叶。最后张伟做了讲话,强调要把祭扫活动与当前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密切结合起来,我们缅怀先烈,就是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以实际行动继承先烈的革命遗志,弘扬先烈爱国家、爱人民的高尚情怀,民政系统每名党员干部职工都要切实增强党员意识和党性观念,牢记誓言,对党忠诚,保持先进本色,激发工作热情,积极创先争优,争做先进模范,创造出无愧于先烈、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后人的光辉业绩。
此次活动,把县民政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引向深入,让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在思想上受到了一次革命性的洗礼,为全局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的实践课。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利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契机,加强革命传统教育,积极践行群众路线,珍视工作岗位,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第一位,以自身的良好形象推动民政事业的科学发展。
责任编辑:杨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