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开封市举办民政所长培训班

时间:2014-04-16 来源:开封市民政局
    4月10日上午,为期两天的开封市民政所长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市委党校举行。此次培训围绕“践行群众路线、夯实基层基础,强素质提能力、强服务保民生”的主题,针对当前群众反映的一些基层民政干部中存在的业务不精、作风不实等问题,重点培训了民政业务和民政职业道德等内容,进一步推动全市民政系统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加强乡镇(街道办事处)民政所建设,提高基层民政依法行政、服务群众的工作水平,强化基层民政队伍服务能力,夯实基层民政工作基础,推进开封民政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晖在开班仪式上提出要求:一要时时刻刻做党和政府的形象代表,做贴近群众的社会工作者,做联系群众的桥梁,做服务群众的爱心使者;二要在工作中做到“四个到位”即政策宣传到位、政策落实到位、征求意见到位、措施改进到位。
    各县(区)民政局主管局长,72个乡镇(街道办事处)民政所长,市民政局系统干部职工参加了培训。
责任编辑:杨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