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汝州市民政局举办“群众在我心中”主题演讲比赛、“群众路线大家谈”讨论交流活动

时间:2014-04-17 来源:汝州市民政局
2014年4月16日下午,汝州市民政局在六楼会议室举行“群众在我心中”主题演讲比赛和“群众路线大家谈”讨论交流活动,机关全体人员及二级机构副股级以上干部参加了活动。
按照民政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安排,演讲比赛共18位选手报名参赛,经过预赛,共有9名选手进入了决赛。来自各科室、各单位的演讲选手们,在平常的实际工作中积累了丰富的工作经验和人物素材,并把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思想体会,结合到实际工作中。他们的演讲内容紧扣主题,演讲时声情并茂,富有感情,发挥得当,充满青春的活力与时代气息。通过这次演讲,不但使大家进一步了解了在平时工作当中许多不为人知的平凡故事和默默无闻的奉献精神,同时也使广大干部职工更加认识到了自我的人生价值。演讲比赛结束后,救灾救济科、城市低保科、农村低保科、医疗救助办等窗口科室负责人结合教育实践活动谈了体会,并对如何开展好工作谈了看法。
在下一步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该局还将赋予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更多更深刻的内涵,开展专题调研、征文比赛、知识竞赛、结对帮扶等形式多样、喜闻乐见的活动,通过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改进工作作风、改变工作方式,提高工作效率,提升群众满意度,真正做到“强素质、抓提升、树形象”,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杨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