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焦作市民政局组织党员干部瞻仰焦裕禄纪念园

时间:2014-04-18 来源:焦作市民政局
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焦裕禄同志牢记党的宗旨、艰苦创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局机关组织45名党员干部到兰考瞻仰焦裕禄纪念园。局机关党员干部集体在焦裕禄烈士墓前列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林同志代表全局党员干部向焦裕禄烈士墓敬献花篮后,大家集体向焦裕禄烈士墓深深三鞠躬,并绕陵墓一周行注目礼,表达对焦裕禄同志的无限敬仰之情。
随后,大家怀着激动而崇敬的心情,聚精会神地参观了焦裕禄纪念馆,认真聆听了焦裕禄同志带领兰考人民战天斗地,奋力改变贫困面貌,积劳成疾不幸逝世的感人事迹,瞻仰了焦裕禄同志生前遗物。馆内陈列的一幅幅栩栩如生的图片,一件件饱经风霜的遗物,生动展示了焦裕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平凡而伟大的一生,大家无不被焦裕禄艰苦奋斗、无私奉献、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精神所震撼。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焦裕禄为自己终身学习的榜样,在此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以榜样为镜,找出差距,修身正己,努力做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
责任编辑:杨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