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漯河市开展绿色春风军民心连心圆梦行动

时间:2014-04-23 来源:漯河市民政局
一条漂亮裙子,一个滑板车,一双新球鞋、一个变形金刚,这些在平常孩子眼里在平常不过的东西,对于漯河市儿童福利院的孤残儿童来说,却是只能压在心底难以实现的梦想。“孩子们,说吧,想要什么,就有什么。”这是漯河市双拥办和驻漯部队官兵向孩子们许下的郑重承诺。2014年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漯河市双拥办组织全市驻军开展了绿色春风军民心连心圆梦行动,就是让儿童福利院的孩子拥有像平常孩子一样的衣物和玩具,享受到平常孩子一样的幸福和快乐。
面对孩子们将信将疑充满期待的眼神,市双拥办和部队官兵立即行动,对照每个孩子的要求精心挑选购买了溜冰鞋、滑板车、游戏机、芭比娃娃、闹钟、变形金刚、电子表等难以计数的玩具和衣物。每件物品都不计代价,只求最好,保证让孩子们满意。
幸福的一天终于到来了,4月19日上午,趁着周六福利院学生不上学的时机,市双拥办同志们和驻漯各部队解放军、武警叔叔们带着孩子们梦寐以求的礼物再次来到儿童福利院,每个孩子完全按照自己的意愿得到了一件心爱的礼物。看着他们个个抱着自己的礼物爱不释手,欢天喜地的样子,官兵们也感到由衷的欣慰。市双拥办专职副主任彭晓君表示,今天的活动只是一个启动和开始,今后福利院的孩子有什么愿望、有什么想法,双拥办和驻军官兵都将想方设法帮其实现。
漯河市双拥办每年春季都组织驻军开展绿色春风军民心连心送温暖活动,多年来坚持不懈。参加今天活动的漯河陆军预备役通信团政委陈德军表示,当前正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之际,为孤残儿童做好事、献爱心让部队官兵和弱势群体直接拉近了距离,既教育了官兵,也密切了与地方群众的血肉联系。
责任编辑:杨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