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洛阳市民政局长于建庄为民政系统党员干部上主题党课

时间:2014-04-23 来源:洛阳市民政局

    根据市民政局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安排,418日,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民政局局长于建庄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践行群众路线 锻造优良作风 促进全市民政工作蓬勃发展》为题,为市民政系统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群众路线教育党课。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局属单位负责人等60余人参加了学习。

    于建庄首先传达了市委陈雪枫书记在全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辅导报告会上关于《自觉践行好干部标准,做焦裕禄式人民公仆》的有关讲话精神。

于建庄说,市委陈雪枫书记的专题辅导报告观点鲜明,立意深远,内涵丰富,民政系统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自觉履行好干部标准,争做焦裕禄式人民公仆。

于建庄指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今年贯穿始终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开展好活动关键要把握好学习教育、转变作风、工作落实这三个重点。一要深入学习党的群众路线的哲学基础、历史沿革、深刻内涵和现实意义,不断深化开展活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二要努力把开展学习教育活动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践行好干部“五条标准”的自觉行动,引领正确的人生方向。三要努力把开展学习教育活动的成效体现为狠抓工作落实的具体行动,确保各项民政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杨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