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永城市民政局深入联系点开展“三联三问”活动

时间:2014-05-13 来源:永城市民政局
5月6日上午,永城市民政局领导班子成员到基层联系点陈官庄乡,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面对面与群众交流座谈,听民声、纳诤言,广泛征求基层党员干部和群众的意见建议,各村村委书记、党员代表、贫困群众代表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今天,我们邀请各位代表来开一个集思广益的‘诸葛会’,希望大家消除顾虑、畅所欲言,尤其是在关注弱势群体方面多提意见,把把脉、支支招。”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朱会堂热情洋溢的开场白,打开了参会者的“话匣子”。参会代表纷纷踊跃发言,就加强农村低保工作监管、改善大病救助等方面话题,直陈利弊,各抒己见,既开门见山找问题,又客观公正评作风,让我们深受启发、触动很深,确实收到了“出出汗”“醒醒神”的效果。朱局长要求领导干部认真梳理、专题研究,举一反三、分门别类,为下一步整改落实和建章立制打好基础。
座谈会由陈官庄乡乡长王灿主持,民政局党组成员孙佳敏、赵济华、卢建峰等参加座谈会。会后,民政局向困难群众发放了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
责任编辑:杨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