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省军队退役人员政策落实督导组莅新督导

时间:2014-05-15 来源:新乡市民政局

    5月14日上午,省民政厅副厅长董颖生带领省军队退役人员政策落实督导组到新乡市就该市贯彻落实部分军队退役人员相关政策情况进行督导。副市长刘尚进陪同。近年来,新乡市把做好军队退役人员的抚恤优待工作作为践行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来抓,坚决贯彻落实各项政策,广泛宣传各项优抚政策,协调帮扶有为,满足军队退役人员生活需求,确保了军队退役人员整体稳定。

    副市长刘尚进表示,新乡驻军多,规格高,做好军队退役人员政策落实工作意义重大。我市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协调联动,积极落实各项优抚工作,在就业、医疗、培训、住房保障等方面成效明显。我市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建立对各县市区督查机制,确保各项政策落到实处。对特殊人员特殊群体加大优抚力度,积极化解各类矛盾,确保军队退役人员总体平稳,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督导组一行对新乡市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该市把省军队退役人员政策落实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突出重点,做到认识到位、宣传到位、落实到位,切实解决好军队退役人员实际困难。

责任编辑:杨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