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安阳市开展“建立各类事业单位统一登记管理制度”调研座谈会

时间:2014-06-20 来源:安阳市民政局
    6月20日上午,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提出的“建立各类事业单位统一登记管理制度”工作目标,进一步做好各类事业单位统一登记管理工作,根据《河南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省民政厅关于做好建立各类事业单位统一登记管理制度调研工作的通知》(豫编办[2014]159号文件)要求,全市社会组织登记机关和民办非企业在开展相关调研的基础上,在市民政局二楼会议室召开由部分县区和民办非企业单位参加的座谈会。市编办副调研员赵少波、事业单位登记科科长沈伟,市民政局副局长马智明、民管办主任路彩霞,安阳县、文峰区、北关区、殷都区民管登记负责人,教育、科技、文化等民办非企业单位代表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社会力量举办的公益服务机构应由哪个部门登记更为合适,现行的登记管理制度存在哪些不足,公民个人能否举办事业单位等问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座谈达到了预期目的。会后,市民政局、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将对搜集到的调研资料进行梳理归纳,形成调研报告,呈报省民政厅、省机构编制委员会,为建立各类事业单位统一登记管理制度提供直接的依据。
责任编辑:杨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