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民政要闻

河南省民政厅迅速对《从何正果到无名氏》所报道情况进行调查处理

时间:2014-12-18 来源:
 

1216,针对《从何正果到无名氏》的媒体报道情况,河南省民政厅高度重视,当即联系信阳市民政局主要负责同志,明确要求尽快查明情况、弄清责任,并对相关责任人进行严肃处理;同时,要举一反三,切实加强对信阳市救助站的监督管理,提高救助管理水平,避免类似情况再次发生。1217,省厅专门派出调查组,赶赴信阳了解当地调查处理进展情况,督促其尽快拿出处理意见。1217下午,信阳市政府召开了由民政、公安、卫生三部门参加的专题会议,下发了紧急通知,对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当晚,信阳市民政局召开紧急会议,对相关责任人提出了初步处理意见。目前,信阳市民政局正在积极配合当地公安部门进行深入调查。

省民政厅将继续关注此事的处理结果,同时,将在全省拉网式排查的基础上,制定措施,解决问题,消除隐患。

责任编辑:杨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