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民政要闻

省民政厅召开厅机关科级干部座谈会

时间:2015-02-28 来源:机关党委
为加强机关建设,树立正气,提高科级干部的工作热情,勉励大家奋发有为。2月27日,省民政厅召开了厅机关科级干部座谈会,李长训副厅长与大家集体谈心。
李长训强调,做一名机关公务员必须要不断加强自身的素质修养,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要勇于担当,积极干事创业
李长训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讲学习。要加强理论学习、注重业务学习、深入基层调研实践。既要立足本职,从实际出发来思考问题、谋划工作,又要善于创新工作方式,提升工作效率。二是要讲规矩。年轻干部要从立身、立业、立心三个方面着手,严格要求自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真正做到懂规矩、用规矩、守规矩。三是要讲贡献。要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创新性,要做到吃苦耐劳,积极适应新常态,掌握新要求,体现新作为;四是要讲团结。只有团结才能出力量、出思路、出人才,只有搞好团结,才能出凝聚力、出战斗力、出智慧、出成绩。
座谈会上,李厅长要求每人就“你心目中的民政事业(或民政厅)”,写出自己的意见、建议或感受。
责任编辑:杨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