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民政要闻

省民政厅组织学习《河南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现代化建设战略纲要》

时间:2015-03-27 来源:机关党委
 

326日上午,省民政厅召开学习《河南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现代化建设战略纲要》(以下简称《战略纲要》)报告会,邀请省委党校丁素教授系统讲解《战略纲要》。冯昕厅长要求全厅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战略纲要》精神,结合民政工作实际,推动全省民政事业科学发展。全厅机关干部和在郑厅属单位班子成员200多人参加了报告会。

丁素教授对 《战略纲要》进行了细致的分析和解读。他阐述了《战略纲要》产生的历史背景、重大意义、总体框架、主要内容,并深入讲解了我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战略目标、战略方针、战略布局、战略重点、战略举措、战略保证等要点。

冯昕厅长指出,《战略纲要》是指导河南今后一个时期发展的基本坐标和路线图,对于加快中原崛起河南振兴富民强省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全厅党员干部要全面认识和把握《战略纲要》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深入领会省委九届八次全会精神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民政工作实际,找准工作的着力点,增强认识新常态、适应新常态、引领新常态的自觉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推动民政事业科学发展,不断开创民政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杨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