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民政要闻

河南省民政厅组织人员参加“看郑州”活动

时间:2015-05-29 来源:机关党委
为进一步加强我厅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增强我厅机关干部职工了解郑州、关心郑州、支持郑州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凝聚起更多的正能量,5月27日上午,我厅48名机关干部和离退休老同志组成的参观团参加了由郑州市委、市政府联合举办的“看郑州”活动,先后参观了E贸易、东风日产郑州工厂、宇通节能与新能源客车基地、航空港实验区等地,重点了解了郑州市产业集聚区规划建设、航空港区规划建设、汽车装备制造业规划建设等情况,并进行讨论交流,提出意见建议。
参观期间,大家被美景如画的郑州街道绿化、方便快捷的先进交通出行方式、智能化精准化的郑州日产汽车和宇通新能源客车整装生产线、气势宏伟的郑州机场建设所吸引,大家纷纷拿出手机、相机拍照留念。在“E贸易”试点进口商品体验中心的“韩国馆”、“英国馆”、“澳大利亚馆”前大家驻足停留,爱不释手。对来自韩国的化妆品、英国的食品、澳大利亚的奶粉等产生浓厚的兴趣,纷纷咨询购物方法和税收减免政策。在参观完郑州东风日产、宇通客车的产业项目后,大家进行热烈的讨论,对郑州市提出的“三大一中”(大枢纽、大产业、大物流、国家中心城市)战略目标的实现充满信心。
   通过参观,大家亲身体验了郑州都市区建设的丰硕成果,切身感受到郑州市改革发展取得的巨大变化和成就。纷纷表示,作为一名郑州人由衷地感到骄傲和自豪,对郑州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并将通过多种方式积极投身郑州大都市区建设。
责任编辑:杨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