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同行社工党支部成立,为建党华诞献礼

时间:2015-07-11 来源:社会工作处

       

78上午9时,郑州市金水区同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揭牌仪式暨发展论坛在同行社工多功能室隆重举行。金水区民政局曾辉副局长,社工科阮晓祥科长,东风路街道办两新党组织赵宗庭书记、曹宏建副书记,绿财社区杨玥同志,社会组织代表吴曾禄同志等嘉宾到场祝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学系主任、同行社工理事长王金山教授、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学系党总支副书记、同行社工副监事长王叶柯,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学系教研室主任、同行社工副理事长王莹等出席,共同为同行社工党支部成立揭牌。

    首先,东风路街道办两新党组织书记赵宗庭同志宣读了《关于郑州市金水区同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成立的决定》。随后,财大社会学系党总支副书记王叶柯同志向与会人士介绍同行党支部基本情况。同行党支部现有党员10名,占员工总人数的三分之二,其中男党员2名,女党员8名,年龄分布在20-35周岁之间,是一支年轻化的社工党员队伍。同行社工自创建以来,得到了上级领导及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关怀,极大地促进了机构的发展。同行社工将以党支部成立为新的起点,把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助人自助的社工服务理念贯穿于全体党员工作的始终,努力建设一支充满朝气、党性强、求真务实、奋发有为、勇于创新的社工党员队伍。

    金水区民政局曾辉副局长在揭牌仪式上致辞,他首先代表区民政局向同行党支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指出,同行党支部的成立,是金水区社工机构组织建设工作的一件大事。他强调,作为金水区社工机构中成立的第一个党支部,要引导党员社工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金水区社工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金水区民政局曾辉副局长,东风路街道办两新党组织赵宗庭书记,同行社工王金山理事长为郑州市金水区同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揭牌,并与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仪式取得圆满成功,在庄严的国际歌声结束,与会党员纷纷表示愿意在党支部领导下,继承革命优良传统,发扬党的奋斗精神。在各自岗位上,以身作则,为民服务,同时影响和带动其他社工激发工作热情,为金水社工的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杨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