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民政要闻

豫鄂两省行政区域界线联检工作联席会议在信阳召开

时间:2015-09-24 来源:办公室
9月22日,豫鄂两省区行政区域界线第三轮联检第二次联席会议在信阳市召开。河南省民政厅副厅长李长训、湖北省民政厅副厅长闵建华、信阳市副市长谢天学出席了会议。
河南省信阳市和湖北省十堰市、黄冈市等地民政局负责人就各自行政区域界线联检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发言。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两省民政厅代拟的两省政府向国务院上报的《关于豫鄂线第三轮行政区域界线联合检查情况的报告》。   
李长训强调,豫鄂线联检工作是民政部部署的重要工作,通过进行联合检查,两省边界地区睦邻友好有了新的发展,平安边界建设取得了扎实成效,圆满完成了省界界桩更换工作。为了进一步增进豫鄂两省的团结和友谊、沟通与合作,全面提升两省界线管理水平,希望各地继续做好豫鄂线联检和界桩更换的后续工作,不断深化平安边界建设工作,提高两省界线管理工作水平,将豫鄂线建成平安线、友谊线、和谐线、发展线,为促进两省边界地区的社会稳定、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两省民政厅及毗邻市、县(市、区)民政局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杨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