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信阳市积极开展民办非企业单位塑造品牌与服务社会活动

时间:2015-12-23 来源:信阳市民政局
为进一步提升民办非企业单位服务社会的能力和社会公信力,更好的发挥民办非企业在提供社会服务和建设和谐社会中的积极作用,信阳市积极开展民办非企业单位塑造品牌与服务社会活动。
为确保此次活动顺利开展,取得明显成效,信阳市民政局于7月初转发《河南省民政厅关于开展民办非企业单位塑造品牌与服务社会活动的通知》,并结合实际,制定信阳市《开展民办非企业单位塑造品牌与服务社会活动实施方案》,对此项活动进行全面的安排与部署。
此次活动主要以改善发展为基础,以能力提升为支撑,以塑造品牌为抓手,以服务社会为目的,进一步加强和改善民办非企业单位管理和服务工作。各参与活动的社会组织,紧紧围绕“提升能力,塑造品牌,服务社会”这一总要求,完善内部治理,加强能力建设,通过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开展主题公益活动,展示组织品牌,树立公益形象。在此次活动中展现出的信阳市大别山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呵护花朵计划”爱幼服务项目,信阳市公益志愿者协会打造的“爱心粥屋”,各民营医院的“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活动,信阳市青年网络创业孵化中心帮助农村电商打造的“排尚”、“郎时”农产品商标,已成为家喻户晓的公益项目品牌,成为满足社会公益服务、人民群众多元化服务需求的重要力量。
责任编辑:杨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