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民政要闻

2016年全省民政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

时间:2016-02-26 来源:厅办公室
2月25日河南省政府召开2016年全省民政工作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民政工作会议和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省委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十二五”全省民政工作,谋划“十三五”全省民政事业,安排部署2016年工作。河南省政府副省长王铁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民政厅厅长王战营作工作报告,省政府副秘书长胡向阳主持会议,郑州、开封、洛阳、许昌、漯河、周口、兰考、永城等8个市、县的会议代表作典型发言。
25日下午,与会代表围绕贯彻落实王铁副省长讲话和王战营厅长关于2016年工作安排部署,进行了深入座谈,与会代表纷纷谈到对会议的深刻认识,并提出了许多好的工作意见建议。会议还就贯彻落实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省政府办公厅、财政厅、发改委、省军区相关领导,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政府分管民政工作的政府领导、民政局局长和办公室主任,省民政厅全体干部及厅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杨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