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民政要闻

董颍生副厅长调研郑州军供工作

时间:2016-03-18 来源:复员退伍军人安置处
3月16日,省民政厅副厅长董颍生带领厅复员退伍军人安置处有关同志,到郑州军供站调研,考察了解新建郑州军供站军供保障区建设情况,听取郑州市民政局情况汇报和意见建议,对发挥好军供服务保障作用提出了要求。
郑州军供站军供保障区是为满足新时期军队运输需要而建立的大型综合性服务保障场地。项目于2015年7月开工建设,11月竣工,建设面积1700平方米,工程总投资310万元,一次可接待部队官兵800人,配有餐厅、洗浴室、休息室、净水机、无线网络、军人服务社等配套设施。董颍生副厅长实地察看了保障区的服务保障、安全防护等设施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工程投资、安全监理、工作人员配备等情况。
董颍生副厅长对郑州军供站军供保障区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结合全省民政系统正在开展的“践行三严三实狠抓工作落实 实现晋位争优”活动要求,鼓励他们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做好军供工作的新途经,围绕高标准高质量为部队提供优质服务保障要求做文章,力争把郑州军供站建设成全国军供系统一流服务保障基地,打造成宣传河南民政的“名片”和“窗口”。
责任编辑:杨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