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民政要闻

全省减灾救灾工作暨推进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创建工作现场会在洛阳召开

时间:2016-04-01 来源:厅减灾救灾处
 3月25日,2016年全省减灾救灾工作暨推进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创建工作现场会在洛阳召开。会议回顾总结全省“十二五”时期的减灾救灾工作,安排部署全省“十三五”和2016年减灾救灾工作,并现场观摩“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洛阳市涧西区南华社区的综合减灾社区建设情况。会议要求全省救灾战线干部职工要把工作与当前全省民政系统开展的“晋位争优”活动结合起来,主动适应新形势、抢抓新机遇,深入贯彻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从讲政治的高度,用更强的责任心、高度的敏感性、扎实的工作作风做好减灾救灾工作的基础性工作,推动建立科学高效的减灾救灾体系。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民政局分管局长和救灾科(股)长、洛阳市属区(县)民政局长、减灾救灾处全体干部共110余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杨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