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漯河市民政局开展清明节祭扫革命烈士陵园活动

时间:2016-04-01 来源:漯河市民政局

 

为进一步弘扬烈士精神,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爱国热情,着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41日,漯河市民政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来到漯河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祭扫活动,缅怀革命先烈。

漯河市民政局局长戴友良主持祭扫仪式,详细介绍了漯河市的抗日历史,高度赞扬了革命先烈的壮烈事迹,号召全体干部职工继承先烈遗志,坚定创建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民政信念,更好的履行民政使命。全局干部职工肃立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在向革命烈士墓敬献花圈后,大家默哀三分钟并三鞠躬,深切缅怀烈士们的丰功伟绩,表达对先烈的无限哀思。

通过这次祭扫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在精神上受到了启迪,灵魂上受到了震撼,一致表示要传承革命先烈的精神,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立足本职,甘于奉献,为漯河民政事业的发展作出自己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杨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