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信阳市民政局全面部署“践行三严三实 狠抓工作落实 实现晋位争优对标赶超”活动

时间:2016-04-01 来源:信阳市民政局
3月24日,在2016年度全市民政工作会议上,信阳市民政系统对“践行三严三实 狠抓工作落实 实现晋位争优对标赶超”活动进行了全面动员部署。信阳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强作动员讲话。各县区、管理区、开发区民政局长、办公室主任,局机关全体人员和局属单位负责人共100余人参会。
会上传达了省民政厅“践行三严三实 狠抓工作落实 实现晋位争优”活动精神,印发了《中共信阳市民政局党组关于成立“践行三严三实 狠抓工作落实 实现晋位争优对标赶超”活动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信阳市民政局关于在全市民政系统开展“践行三严三实 狠抓工作落实 实现晋位争优对标赶超”活动的实施方案》以及材料报送相关通知等文件。
周强指出,信阳市民政局系统“晋位争优对标赶超”活动要全面贯彻落实省厅提出的八项目标任务,努力实现晋位争优对标赶超、合力抓好重点工作、着力解决存在问题、认真落实激励问责机制、扎实开展“争先进、比贡献”竞赛活动和“两学一做”学教活动等重点目标,要紧跟省厅步伐,全年持续推进,实现重点突破,抓好持续整改,抓好专项治理,统筹推进学教活动。
周强强调,开展“晋位争优对标赶超”活动,工作方法是晋位争优、对标赶超,核心是工作落实。每一个县区、乡镇、科股室、二级机构和社区都要找准问题、查清短板、细化标准、寻找目标,找准自己的位置、方向和目标,在此基础上狠抓工作落实,破解难题抓落实,筑牢底线抓落实,标准引领抓落实,提能善政抓落实,凝聚力量抓落实,确保信阳在全省民政工作的位次稳步提升。
责任编辑:杨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