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民政要闻

王战营厅长带队赴江苏省考察民政信息化建设工作

时间:2016-04-15 来源:厅办公室
 
2016年4月14日,省民政厅王战营厅长、刘清民副厅长及厅办公室、政策法规处、民间组织管理局、社会救助处、社会福利和慈善事业促进处、规划财务处、人事教育处等相关处室负责同志一行12人到江苏省南京市考察民政信息化建设工作。
考察组到南京市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综合中心考察了南京市民政12349服务热线及南京市养老服务信息市、区两级平台运行情况,对南京市通过“打造一个中心、整合一个平台、建成一个系统、推广一卡结算、建设一个网站”的方式建设全市养老服务信息网络的做法进行了深入了解。
考察组还到江苏省民政厅实地考察了民政综合业务信息平台建设运行情况和民政视频会议系统建设情况。江苏省民政厅厅长侯学元及信息化建设负责同志向考察组详细介绍了江苏省民政厅推进民政信息化建设的思路、做法和成效,并就信息化建设资金、工作力量、内部推进机制等保障措施与王战营厅长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战营厅长提出,我厅要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认真学习江苏经验,尽快组织开展项目论证,扎实推进我省民政信息化建设。
责任编辑:杨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