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媒体聚焦

高标准完成退役士兵安置各项任务

时间:2016-06-21 来源:河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卢松)6月20日,全省退役士兵安置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了全省2015年退役士兵安置工作,安排部署今年我省退役士兵安置和教育培训工作。副省长王铁、省军区副司令员宋存杰等出席会议并讲话。

    我省高度重视退役士兵安置工作,去年全省各地深入贯彻退役士兵安置改革政策,全面加强组织领导,着力提升安置质量,强化职业教育培训,较好地完成了安置工作任务,全年共接收退役士兵47377人。

    会上,王铁对做好今年全省退役士兵安置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各地各部门必须增强服务军队改革的大局意识,自觉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支持好、服务好、保障好国防和军队建设,努力做人民军队的坚强后盾。必须落实各项具体安置措施,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加大工作力度,高标准完成退役士兵安置各项任务。必须强化培训就业创业服务,切实做到抓知晓率、抓培训率、抓就业率,扶持退役士兵走好自主就业之路。必须强化各项保障措施,加强组织领导、严格督促检查、落实各项经费保障,努力推动退役士兵安置工作取得新成效。③5

责任编辑:杨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