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民政要闻

20多家新闻媒体集中采访许帅先进事迹

时间:2016-06-28 来源:
先进引领方向,榜样凝聚力量。6月27日,中央驻豫、省直及安阳市等20多家新闻媒体齐聚安阳,对安阳市救助管理站许帅同志先进事迹进行集中采访报道。
今年37岁的许帅,是安阳市救助管理站站长。他在被确诊为胃癌四期的情况下,以阳光、乐观、豁达的人生态度与病魔作斗争,以乐于奉献、敢于担当、只争朝夕的境界追求履职尽责,用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在他的带领下,安阳市救助管理站扎实推进未成年人社会保护试点工作,救助管理工作走在了全省前列,“设立医疗安置区破解救助困境”等典型救助模式得到民政部充分肯定。
他的事迹是我省涌现出的爱岗敬业、向上向善的感人事迹代表,省委领导对先进典型的宣传报道工作做出专门批示,提出明确要求。省委宣传部专门下发通知,要求各媒体集中刊发一批有深度、有热度、有高度的优秀新闻稿件,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典型、争做典型。
责任编辑:杨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