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民政要闻

全省学习宣传许帅先进事迹报告会在郑举行 高晓兵邓凯等出席

时间:2016-08-08 来源:河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冯芸)典型就是旗帜,榜样就是力量。8月5日上午,全省学习宣传许帅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省人民会堂举行。民政部副部长高晓兵,省领导邓凯、段喜中、徐济超、龚立群等接见报告团成员并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上,报告团5名成员分别以同事、朋友、父亲、护士和记者的身份,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深情讲述了许帅同志的先进事迹。整场报告朴实真切、感人至深,报告人几度哽咽,台下听众几度泪下,现场多次爆发热烈掌声。
高晓兵、邓凯等在接见报告团成员时,详细询问了许帅的身体状况和治疗情况。高晓兵指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需要许许多多、千千万万像许帅这样优秀的基层党员干部。希望报告团成员用许帅的精神讲好许帅的故事,让更多的人了解许帅的先进事迹,感悟许帅的高尚品格,弘扬许帅的担当精神。邓凯指出,许帅是我们身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生动典型,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时代楷模。希望全省党员干部发扬许帅生命不息、战斗不止,敢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让中原更加出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许帅现任安阳市救助管理站站长,他创新探索“公开招标购买服务、医助结合站内照料”救助管理模式,扎实推进未成年人社会保护试点。2014年12月,在被确诊为胃癌四期的情况下,他仍以乐观、豁达的态度与病魔作斗争,以乐于奉献、只争朝夕的劲头履职尽责。2016年6月,省委授予许帅同志“全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2016年7月,民政部授予许帅“孺子牛奖”。
责任编辑:杨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