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民政要闻

王战营厅长到汝州市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6-08-09 来源:厅办公室
 
8月8日,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王战营带领机关相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到汝州市调研指导工作,汝州市委市政府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王战营厅长首先到汝州市城区敬老院,实地察看了敬老院的厨房、餐厅、老人宿舍等生活设施,亲切慰问老人,并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随后,王战营厅长一行到汝州市金庚医院深入脑瘫患儿康复中心病房,了解患儿的家庭状况和康复情况,要求金庚医院一如既往做好脑瘫患儿救治工作,传承好独具特色中医文化,为推进困境儿童救助公益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王战营厅长充分肯定了汝州市民政工作,要求汝州市民政部门,在脱贫攻坚当中要做好兜底保障,把低保和贫困线统一起来,坚持低保精准到户、确定到人;要抓好《河南省社会保障脱贫实施方案》和《河南省特殊救助脱贫实施方案》的实施;要搞好养老产业建设,紧抓福彩销售,抓好双拥工作,认真解决民生领域的违规违纪行为。
责任编辑:杨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