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许昌市举办“关爱智障儿童•你我同行”慈善救助活动

时间:2016-08-12 来源:许昌市民政局
为彰显爱心,弘扬公益,构筑全社会共同关注爱护智障儿童机制。89日上午,许昌市慈善总会、360惠聚天下建材联盟、许昌久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河南天瑞拍卖有限公司联合开展了主题为“关爱智障儿童·你我同行”的慈善救助活动。
活动当天,许昌市民政局和许昌市慈善总会的工作人员受爱心企业委托,为来自我许昌全市的12名困难智障儿童家庭发放了24400元救助金,并为其中两名特别贫困的智障儿童每人增发了200救助金,以帮助他们继续接受智障康复训练。
此次“关爱智障儿童·你我同行”慈善救助活动由许昌市19家爱心企业联合发起,通过慈善拍卖筹集救助资金,定向用于救助全市困难智障儿童家庭。此次慈善救助活动的举办,旨在引导社会各界关注、关心、关爱智障儿童,壮大关爱智障儿童的队伍,扩展关爱行动经费来源,为智障儿童的身心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使其健康快乐成长。
责任编辑:杨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