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新疆哈密瓜真甜 老人孩子喜笑颜开 漯河市民政局给市福利院送福利

时间:2016-09-09 来源:漯河市民政局
9月8日上午,接过护理人员切好的哈密瓜,漯河市福利院73岁的“三无”老人钱志伟笑得合不拢嘴,护理员问他好吃不好吃,钱大爷连声说:“甜!新疆的哈密瓜就是甜!”。
根据漯河市委书记马正跃同志的指示精神,按照市里统一调配,市民政局收到了53箱援疆对口县赠送的新疆哈密瓜。收到哈密瓜后,市民政局高度重视,立即把哈密瓜分给福利院和西城区阴阳赵镇敬老院,让老人充分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
当一箱箱金灿灿的哈密瓜按计划被送至各个老人房间时,老人们不禁笑逐颜开。尤其当他们得知这是我市援疆干部捐赠给他们的哈密瓜时,许多老人不住地说着“感谢共产党的好干部”,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目前,市福利院共有“三无”老人36名、代养社会老人98人,孤残儿童150人,西城区阴阳赵镇敬老院五保老人67人,在市委、市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市民政局把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落实到每个工作环节,全心全意为老人提供高质量的亲情化服务,努力使老人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责任编辑:杨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