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民政要闻

省委省政府领导对省慈善总会工作作重要批示

时间:2016-09-18 来源:省慈善总会

9月1日,河南省慈善总会向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同志分别呈送了《河南省慈善总会工作汇报》,介绍省慈善总会的基本情况,回顾成立十五年来的发展历程,汇报今年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思路。中共河南省委副书记、省长陈润儿同志,省委副书记邓凯同志分别就《河南省慈善总会工作汇报》作出重要批示,对省慈善总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省委副书记、省长陈润儿同志9月4日批示:“感谢邓主席及慈善会的同志所作的努力,并请结合《慈善法》的宣传贯彻,使慈善事业不断得到发展。”

省委副书记邓凯同志9月4日批示:“慈善事业是扶危济困、关爱民生的崇高事业,各级党委政府及全社会都应给予重视支持。对近年来省慈善总会的工作应给予充分肯定。要以慈善法正式实施为契机,加大推进力度,努力把总会的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赞成工作设想,望能抓好落实。”

接到省领导的重要批示后,省慈善总会高度重视,立即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省领导重要批示精神。我们将按照省领导批示要求,继续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和省民政厅的指导下,不辱使命,不负重托,恪尽职守,勤奋工作,努力创造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一流业绩,向省委、省政府及省民政厅和慈善服务对象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为中原崛起河南振兴富民强省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郑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