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媒体聚焦

郑州市成立“异享”爱心慈善基金爱老助老

时间:2016-10-12 来源:郑州晚报|2016-10-11

本报讯 随着第九个“郑州慈善日”的脚步日益临近,郑州市慈善氛围愈浓,社会各界爱心满满。10月10日上午,河南博明投资有限公司“异享”爱心慈善基金成立仪式在郑州慈善总会举行。

仪式上,河南博明投资有限公司向郑州慈善总会捐赠10万元人民币,成立“异享”爱心慈善基金,将定期开展助老慈善志愿服务等慈善活动,旨在帮助有困难、有需要的中老年人,为让他们有一个幸福的晚年生活而努力。

河南博明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利说:“未来不仅公司本身要做慈善,我们还要带动平台的客户做慈善。”

郑州慈善总会相关负责人介绍,10月13日上午9时,由市民政局、郑州慈善总会主办的“‘郑州慈善日·我们在行动’群众庆祝活动”将在郑州市绿城广场举行,一场爱的盛宴即将开启。来自我市社会各界自发组织的慈善公益活动丰富多彩:将邀请豫剧艺术家和慈善志愿者登台献艺;各大医院组织专家举行现场义诊;爱心企业展示多年来慈善奉献成果;爱心组织展示其慈善公益展品;“衣暖人心”项目免费发放参与活动礼品等形式多样的联欢活动。

责任编辑:杨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