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民政要闻

全国“双拥”办副主任杨国英带队调研周口市“双拥”工作

时间:2016-11-01 来源:省政府门户网站

10月27日,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杨国英一行,在省民政厅副厅长、省“双拥”办主任董颍生,周口市委常委、周口军分区政委元相学,副市长洪利民的陪同下,对周口市“双拥”工作进行调研。

  杨国英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周口市国防教育园,考察了淮阳县“双拥”优抚对象服务中心及白楼镇“双拥”优抚对象服务站。在白楼镇于庄行政村“双拥”优抚对象服务站,杨国英和参加过对越自卫反击战的优抚对象钱修青老人握手,并问他参战补助落实没有,生活和身体怎么样。钱修青表示对当前的优抚政策非常满意,自己身体挺好,还主动联系村里的优抚对象,参与到送政策、送温暖、送帮扶活动中。在沈丘县退伍士兵服务中心,杨国英一行观看了该县“双拥”工作专题片,并逐一走到该中心退役登记、创业帮扶、困难救助等窗口和工作人员交谈,详细了解针对退役士兵的各项优抚政策和服务。

  杨国英对周口市“双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这次调研使自己感触很深、收获很大。周口市“双拥”文化底蕴深厚,市委、市政府领导重视,市县乡村工作组织健全,优抚安置政策得到全面落实,工作特色亮点突出,构建了“双拥”新格局,有效维护了军地建设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大局。他勉励大家要继续发扬周口市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保持对“双拥”创建工作的坚强组织领导,进一步创新发展“双拥”工作,以更高标准更高质量做好“双拥”工作。

责任编辑:杨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