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兰考县民政局举办“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演讲比赛

时间:2016-11-03 来源:兰考县民政局
 根据“文化礼堂 幸福兰考”活动安排,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示民政系统干部职工良好精神风貌,提升民政部门文明形象,10月28日下午,兰考县民政局在县礼堂举办“唱响主旋律 弘扬正能量”专场演讲比赛。
      比赛中,来全县民政系统的11名参赛选手分别结合工作经历和岗位实践,从敬业奉献、履职尽责、踏实做事、提高自我等多个角度和层面,用真挚的情感、生动的语言和饱满的热情展现了兰考民政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反映了民政人乐业敬业的价值追求,整场比赛紧凑有序,高潮迭起。
      此次比赛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调动了干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营造了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激发了党员干部立足本职恪尽职守,奋发进取开拓创新的强大精神动力,为推动全县民政事业发展凝聚起了强大精神正能量。 责任编辑:杨晔